不看我置顶的就别关注吧

nmk ⊗

我第一次单拎出来nmk写

ooc的亲妈不认识

基本上全是对话

ᐇ要去听吗,很好听的


killer一直待在卧室里

一直躺着,他什么也不想做,就那样浑浑噩噩的度过一整天

起初他还会起身去吃一些面包喝一些水,但他最近连这两件事都不做了

“我劝你找点事情做killer”一旁的nightmare坐在沙发上喝着手里那罐可乐刷着手机,“你现在这样让我感觉你毫无用处”

“我在做事boss”仰躺着的killer翻了个身望着nightmare的背影,“你也应该试试这样躺一个小时”

“我不会像你一样懒”nightmare放下可乐,回头与killer对视,“我至少知道收拾好自己的房间,而你…现在还让那坨恶心的动物尸体在你的床边待着,不是吗?”

“它不是动物尸体,boss,它是我的朋友,那只老是在门口徘徊的那只花猫,我只是喂了他一根快要过期的火腿肠而已,后来他粘上了我”

“然后呢?”nightmare重新拿起那罐可乐喝下去,“就因为这点你杀了那只猫?”

“不”killer回过头去望着那坨已经变成一摊烂肉的尸体,“以后我在遇到它会尝试去摸它,它每次都会欣然接受,但我能明显的看出来它讨厌我身上的味道”

“我知道,血的味道,很腥,很刺鼻。但你是不是应该切入主题了?”nightmare皱起眉,“你到底为什么杀了它,我只是好奇这个”

“后来它很久都没出现过”killer深吸一口气,伸手“抓着”远处的烂肉,“我尝试在这附近找它,我找了很久,那天雪下的很大,几乎可以把我整个人埋上了,但我仍然在找它。我简直要被冻僵了,但就像心灵相通一样,我那天认为自己一定可以找到它”

“再然后呢”

“再然后我找到了它的尸体,就这样没了”

“但事情没有这么简单不是吗?我看到你那天找他了”nightmare回忆着当时的场景

nightmare发觉killer还没回来已经是3点多了,他皱眉望着窗外的大雪,最终走出去

他清楚killer经常去的地方,不过一会就找到了他,killer背对着他,盯着厚厚的积雪,最后蹲下用手刨开

killer用双手托起了那只花猫,它已经死了,胸口处插了一只十分长的钢管。killer庆幸它不是被冻死的,至少被一击致命,没有受过太多苦

killer体验过被钢管刺穿身体的感觉。他的上司总是可以做到有效的惩罚出逃的他,并且让他保住性命。killer没有流一滴泪,也没有因痛喊出声,痛苦一直伴着他,他早就习惯了痛苦,甚至可以称作麻木

killer把踮起脚尖把手举高,就这样拖着猫的尸体,笑容没有从他脸上褪去,而且看上去依旧是自然,他习惯把自己的悲伤隐藏起来,不,他可能已经让自己淡忘了悲伤,他认为不需要悲伤,但他每时每刻都处于悲伤。他把尸体抱在怀中,他体验过无数次死亡,但他现在只能“死亡”,不能死亡。


它现在一定在天堂。


killer这样想着。天堂可能在他们的上方,但这所谓的人间就是地狱

killer抖了抖身上厚重的雪,转身无视了nightmare哼着『ᐇ』走向那个房子


对killer来说,那是一个可怕的地方,也是他唯一的归宿


“那天你回家你疯了一样扯下那只猫的皮毛,然后用刀去划它的肉,直到变成一坨恶心的肉泥。我刚以为你能安静一些,你又徒手扯碎的那个皮毛,你是怎么做到的?”

“但我的确打击蛮大的,boss,你看得出来”

“现在你最好去洗个澡,你手上和身上的血都要发臭了”nightmare用力捏着被喝光的可乐罐然后丢出去,看他砸向很久没被打理的紫色三叶草,“也把那坨恶心的东西丢掉”

“别急,boss我现在就把他埋掉”killer起身拿了一个塑料袋,他把肉装在里面,跑了出去

nightmare或许的确很冷血


但他明白,这是killer仅存的温柔,特殊的温柔。



2020-02-03 热度(287) 评论(9)
评论(9)
热度(287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here is no author
Powered by LOFTER